最近的幾個日子只能用全身痠痛來形容 
因為 ....真的好痠痛喔喔喔~!

前天跟邱青蛙去重高游泳
從一點多游到五點多
而且青蛙還說至少要來回總共10趟
基於游泳池沒啥人又兩個人還挺不怕累的
就游到爽 到肚子餓扁了才上岸
邊遊的時候也跟她聊了一大堆東西
什麼感情的事情阿、國中高中時候的事、未來大學的生活要怎麼走之類的
總之就亂聊亂聊  青蛙真的超有計畫的!
也恭喜她進入她最想要錄取的學校科系摟^^
因為再前一天看電視轉播球賽時想說身體也不可以閒著
就很積極的作運動 大小腿更是痠到不行
游泳的時候還一度抽筋...-  -a

結果遊完泳回家又被某s小姐call
說要陪她去見她的網友  硬要拖我去
很無奈的六點多又趕往劍潭捷運站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的尷尬時光
這種情勢以後我再也不想重複體驗了~怪怪....
台啤那件印有態度兩字的衣服看到好多人賣 =  =+

好多天睡眠不足真痛苦
不是睡不著就是作惡夢,不然就是凌晨就被熱醒=  =

然後昨天起了一個大早
要回學校開會 替將要進來的學弟妹辦的迎新宿營做個討論
但在家裡耗太久 so又不小心給它遲到個半小時....
好久沒有騎逋逋上山了 有點兒緊張  哈哈!
時間真的過好快!  一留神我已經要當人家的學姊勒~  真不想要><
會長們跟其餘要在宿營當相關人員的大家討論起那兩天要怎麼搞
大約講了一下流程事宜

然後載著雅晴下山
開始搭著捷運奔到淡水
整個就是熱阿~ 一大早陰陰的天空是唬人的是唄
開始我們的老街吃吃喝喝之旅
因為這種非假日的近中午 店家幾乎都是鐵門深鎖 沒得逛
蝦捲、肉圓、鳥蛋、金桔檸檬.....
然後再走進一家裝飾得很清涼的店望著有點髒髒漲潮的淡水河喝著下午茶
但是我的耳朵跟雅晴的嘴巴都沒閒著
開始進入了她到柏克萊遊學一個月的故事~
看了很多美西的極致美景
當中還夾雜了一些愛恨情愫在裡頭
其中一件很討厭的事情我懂...因為我也體驗過類似的情況
但北鼻妳好像比我慘耶...沒關係...都過去了~
重要的是一群原本彼此不相識的故鄉人一起踏入異地
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情誼  我覺得真的很nice!!!
以後有機會的話我也好想親歷這種感覺~!

實在是沒啥值得多佇留的淡水
迫使我們又搭上捷運  想想下一步該回家還是前往東區
捷運上有一對舉止很over的情侶坐在我們正前方搞親熱
我跟雅晴只能假裝鎮定 自以為視而不見地熱烈聊著天
但他們實在是很難讓人移開注意力耶  
結果後來很突然地決定去中山逛逛衣蝶~
我們胡逛瞎逛 從衣蝶這邊館逛到衣蝶那邊館再過馬路到新光三越
腿也沒歇著
跑到新光三越剛好有什麼牛仔特賣會 就隨便去看看
拿了一件標價390的T恤 結果拿去結帳時居然只要190(?!)
當場有傻眼到  哈 應該是有賺到一些拉-   -
晚餐時間就到美食街吃點東西填肚子然後再逛個超市就各自GO HOME哩
一整個就是累炸了阿
回家已經連上網打字的力氣都殆盡了.........

也聊了一些下學期有怎麼樣的目標
我們都很希望能夠過的很充實
畢竟一年級似乎有點給它荒度的意味
我的願望是希望能脫離"避俗"這兩個字 能給大家一些活躍一點的印象
雖然生日還沒到  但總該可以新學期新希望來個期許吧
想想過幾天我就是人家的學姊了....要成熟點摟~


青蛙昨天也摳me 說陪她一起去打一個工
猶豫了一會兒然後答應了
今天早上8點爬起來  好不容易有比較容易入睡一點卻要強迫自己醒來
還挺痛苦的....
然後跟青蛙就一起到五股她親戚的朋友家去幫忙做點手工業 
他們是在做一些佛光山要用的筷子吧
那個筷子的套子 要先很費力的拔開然後再抹潤滑劑
幸好我們還算是有點力氣的人 不然做個半小時應該就陣亡了吧
弄到手都起水泡  痛ㄟ我的媽

不過那邊的阿姨和叔叔人都很好
到了晚上的時候就開工把筷子裝進套子裡的程序
比白天時稍微輕鬆了些  呼~
原本叔叔他們預計要半夜十二點才趕的完  結果我們10點半就提早完工了~
可是一連工作了十幾個小時
肩膀好痠好痠  還擔心自己這樣就得了五十肩勒
累斃!
我已經從頭到腳都是處於極痠痛狀態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阿呀呀  我的電訪工讀生工作似乎停歇了三、四天了
明天起床後又得補趕我的業績哩  不趕快不行!!!
我的power已經弄到嗶嗶嗶極限了  明天就一整天待在家吧
不然我可能會過勞死吧


但晚上喝了咖啡的我  今夜應該又不得好眠嚕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