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剩下不到半個月了吧~@@
覺得過得很悠閒
我們學校比別人早放假 然後又比人家晚開學
導致很多時候有點小無聊
過於冗長造成一點點小空虛? xP

禮拜三又再次要回到陽明山上的學校
很久沒上學就會一直耍散漫
說好去劍潭捷運站載雅晴上山 結果遲了很多分鐘
整個就是很抱歉
一路飆上山有好多車 應該大部分都是載著下一屆可愛的學弟妹們的車吧
新生座談會 是要當接待人員指引學弟妹去教室
但是去到教室的時候已經有蠻多學弟妹們坐到位子上了
他們真是乖寶寶呢

每個都是很生澀的面孔 純潔的高中生們的feel =  =+
有幾個學妹還蠻正的唷~
感覺我去那邊幾乎都沒幫上什麼忙
一直在當跟班兼壓隊伍後面的
去參觀圖書館和體育館
不過走的路似乎有點多
讓大家都有點熱到暴汗了
去年我自己都沒有參加座談會 呵呵  純粹因為懶 不想上山

體育館去年還沒有落成
我們坐電梯到8樓演藝廳
還真的是有驚艷到耶! 規劃得超漂亮的 高級高級高級到炸掉!! 風景也很讚
不知道以後可不可以常去那邊@@ 嘿嘿

下山前 因為下起大雨
先到學校附近新開的日式拉麵店吃午餐
幾個月沒回學校 發現有好多店家都改變了 這種感覺真奇妙
不知道還有那些事物變了呢@@
再來就是等新生訓練抽家族嚕 不知道我會是抽到學妹還是學弟>< 緊張緊張

吃飽後還是ㄔㄨㄚˋ著大雨 討厭ㄟ
雅晴跟葉婷已經約好要逛街嚕 後來我也被說服一起去
騎噗噗到信義新天地去 路程太長 整個就是屁股坐到痛
看到好久不見的葉婷了 哇! 有變瘦耶這女人
嘖嘖嘖~ 

因為睡眠不足有點累到
覺得有點半放空狀態 
可是逛百貨公司的時候都會看到好多心儀的衣裳們
超愛那種很好摸的質料
可是人買不起=   =|||

後來雅晴想買一個小綿羊包包 很可愛!
考慮超久的 後來決定回去買
我再那家店也看到一件蠻想要買的襯衫 因為從大概兩年前吧
就想要一件襯衫了 可是因為骨架很大穿起來都怪怪的 真討厭
去試穿了一下覺得還不賴 然後那店員說是走低調風的 整個就是讓我決定要買了啊!!
然後就砸下兩千多的訂單 預訂了那件襯衫還有裡面一件無袖背心 噢 這樣對我來說就很傷
又沒錢了=口=
盡量不出門就是因為這樣 因為一踏出家門荷包就會縮水


最近幾天下來也過度利用我的"咖" 
整個走很多路搞到自己都快腳殘了 -   -
不過這樣累下來好像比較好睡吼


之前看到一個頗可怕的車禍
是三重人都應該知道的力行地下道
回家時要經過那邊 發現有兩台救護車在閃爍著
再往前發現是一輛摩托車撞上了中間有個分格機車和汽車的柱子
一定是很高速撞上那裡 因為我看到了椅墊殼子已經都跟車體分離掉在路邊了
摩托車也是支離破碎
受傷的人我倒是沒看到也不敢看 只看到他的腳
一定很痛吧 那種情形只要一閃神 撞上就是很嚴重 希望那個人後來沒事

還有前天半夜
接近兩點吧 聽到一陣陣樓下傳來的汽車呼嘯聲
吵死了
接著下來是很大的"!"的撞擊聲
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有個喝醉酒的人把車"殺咧黑白開" 就胡亂撞上了某位鄰居的寶貝車子吧
然後又是一陣呼嘯聲 撞完人嘉的車子索性就這樣逃逸
這種人真的很夭壽耶
怎麼不自己去撞撞電線桿清醒一點  (我好壞)

我的電訪工作已經作完畢交去給出版公司了
但他們說還要整理資料然後一個禮拜左右才會再通知我拿薪水
後來聽他更清楚說明薪水計算方式 還真怕自己電話費會比賺來的貴而倒貼
阿阿阿~~~ 我不要倒貼!!! 好擔心-  -


無名養的這隻小水滴
---噗嗶前幾天居然變成紫色了=  =
可愛的藍色皮毛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