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家人挖起來
因為今天要去考我生平第一個駕照

但是˙˙˙ 我3點多才睡耶 7點又被施工聲吵起來 =  =
很想賴在床上˙˙˙

拖著疲憊的身軀  草草的準備了一下
就到監理所報到去了

一開始 填了一下資料  排了蠻久的隊
拿了單子   到附近一家小醫院做體檢去
用完體檢  早就超過時間了=   =
所以只好下午再去一趟˙˙˙
一點時去排隊等著用筆試的資料  等很久˙˙˙
我是那場的最後一號....

然後筆試也是小延了一點時間才開始。。。
沒有念什麼書  只在出門前的幾分鐘瞄一下
真是標準臨時抱佛腳型  =    =+

進筆試的考場去˙˙˙
 及格成績是85耶  我一直以為跟學校考試一樣是60分 =   =|||
 拿起可愛的2B鉛筆開始作答
 老實說 有幾題真的霧煞煞  瞎猜一通
 寫完試卷就交給監考人等著成績了
 其實蠻怕自己不及格的  但還勉強裝作老神在在  (真欠揍)

 等了大概20多分鐘吧˙˙˙ 終於公佈成績了  大家一擁而上
  我緩緩地  倒是老媽比較緊張  衝去看成績說:87.5分!  呼~~~~低空飛過耶
  賽到的 -  -"
 
 然後又等了一段時間  路考的監考官終於出現  開始講解考試的細節
 要我們不要緊張˙˙˙  然後就START了!
 
 先觀察了幾位考生的考試情形和考場地形 =   =+
 恩˙˙˙還OK啦!!  但我的轉彎技巧實在是˙˙˙呃˙˙

  後來先去練習了一下直線
  媽一直說我騎太快了 要慢點!!
  練習時好像看到熟悉的幾個身影 。。。 
                      喔~原來是小學同學啊!!!
  試了幾次後  決定去考試了~   然後又是等超久的
  也被太陽一直曬  心想:我大概又要黑了 =    = 真糟糕!
  等超久  終於輪到我啦!!  把資料交給了監考官˙˙
  
  開始ㄌㄧㄠˇ!!
  第一關   直線
  
  騎到剩下不到半公尺時 抬頭看看秒數!! 阿勒~怎麼才5秒而已
  天啊!!!  我又不小心催太快了 @@
   
   只好使出大絕招!!  停格 SLOW DOWN  =   =
   要慢慢慢慢慢。。。。。。。。
   就在7秒的時候 將將好通過了直線!!!! 呼~~
    因為我死也不要重來一次!

   後來綠燈閃爍 我停下  黃  紅  接著又是綠燈
    前進!!!   但是。。。。
                 那個轉彎  果然
                         我壓到車道旁邊了-  -" 唉呀!
           機器叫出了聲音
       後來的平交道  停  然後又前進  後面的路就都很順了
                       
                            嗯!!   路考過了。

  接著到裡面去等著要拿我可愛的駕照了˙˙˙˙
  等等等.........終於聽到了我的名字
   小小雀躍地到櫃台去
           繳錢ok! 身分證ok!
      但那小姐居然˙˙˙
     :"你的照片不行喔~左邊梅毛被頭髮遮到了 這樣被警察抓到你和我們都會被罰錢啊!!"

   結果就是考過 但沒有駕照可拿  =  =||
  當下的心情 很想大罵髒話和政府  ?? 不知道怎樣形容那心情  唉~

******************************************* 
  後來到照相館拍了照片 我尷尬的笑臉 他說後天下午才能拿  =   =
  
  然後然後  被老媽拖去板橋挽面
       在那店裡等超久  因為那老闆娘兼職也兼太多了吧˙˙˙!!
    替人家挽面之外  還有包粽子、賣衣服、賣米˙˙˙噢賣尬的
      過了很久  我終於得以躺上了"殘酷手術台"  ?
         因為我知道  我毛不少  一定痛
   一開始  他居然把我滿臉的青春........痘  一個一個擠
        啊!!!!痛痛痛痛痛阿!!!!!!!!!
         眼淚都要用飆的了~!!!!! 
       後來  終於開始挽面了  見老闆娘熟練地拿起棉線
          慢慢貼近我臉˙˙˙˙˙˙˙
       痛阿~!  超痛的  痛到心坎裡了!!
      我敢發誓保證  因為我心臟真的一直不斷在抽痛  =   =
我真的很想滾到地上去!
    媽媽咪呀~~~!!   就這樣持續了一個小時左右  噩夢終於結束了
       那種感覺就是˙˙˙  我臉上的每個毛細孔都在滴血的感覺˙˙˙˙
     再拉我去一次我一定翻臉!!~~  真想死掉!!


   後來又被帶去姑婆家小拉咧了一下

      機車駛過新莊 經過五股  到了三重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又轉去賣機車的阿姨家
            又是一番噓寒問暖  沒辦法啊!!  台灣人嘛!!
     就隨便的選了我未來可能會陪伴我的ㄅㄨ ㄅㄨ。。。。。。

    踏上回家的旅途         ??

      這 天  該說是充滿折騰和等字的一天嗎?  =    =
             寫下了我人生中有血有淚的一個夏令時間

  然後在我要把這篇日記貼上網誌的那一刻  竟然給我來個"網路連線失敗" !!!!

      我該說些什麼呢?  (這篇當然又是重打一次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