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真的很爛耶
專門開來用家族的另外一個帳號都不能上我的家族那頁
認證碼真的很麻煩
也不能說人家架設的網路公司爛
只能說無聊人士一堆 老愛盜用別人帳號打怪廣告散播病毒

然後剛剛用我平常上即時通那個帳號上線時
我那個帳號居然叮咚我
還說什麼安安阿~有有趣的圖片要給我看
這啥情況
我就反問他
盜用別人的帳號這樣很好玩嗎?
他還回「甚麼阿?」
甚麼你個頭啦! 那帳號的主人是我耶
我居然在跟自己的帳號聊天 是什麼東西?
有氣到.....就不要胡亂使用我的名義到處亂來=   =

這樣真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吼!!!

然後又出現一個打出來的句子不成句子的人在跟我雞同鴨講
真是個奇妙的禮拜日啊!(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