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我拿到它了!
店員寫的單子有點耍笨  ↓

你要賣我這麼便宜我也不反對啦!!! 
(4700-100=460?)



本來想說噹他一下的,但是這位店員異常散發出冷漠的氣息就不想開爛玩笑了,
他的服務態度實在是=   =|||
另一位在我後面進來的媽媽問:你們有沒有賣PHS的手機?
店員繼續看電腦裡我該填的資料,
隔了3秒多(而且沒看著人家)才回她很小聲很短促很冷漠的「沒有!」 真讓我傻眼..

讓我還要把方案從165改回大雙網365續約~"~真是...
因為我一個月通話費不超過300啊!(看我有多不常用手機XD)


新舊機比一比....
舊的K510i比C510小但是厚很多~
C510的相機鏡頭有蓋子可以關起來,不會像我的前一支被摧殘成......
不過還要想該怎麼保護它的螢幕跟它白淨的機身@@

昨天拿回來根本完全不能用!
因為,
電池背蓋打不開阿阿阿~~
開了半個小時很怕把它捏爆或壓變形,
找了我弟我妹我媽幫忙,卻還是戰敗了.....
所以今天又跑了一趟聯X,呼~

這次換是另一個看起來比較陽光的男生顧店,趕快原封不動向他求救~
看他開第一次也打不開,
心裡面也很賤的偷笑他:「嘿嘿嘿~連你也打不開吧」(這有甚麼好得意的?)

沒想到他換了另一種手勢,推一下,
就開了!!!  哇~ (瞬間轉變成很崇拜的眼神)


還有一件事要忙,
就是....原來我之前手機的通訊錄號碼都是記在手機裡的,而不是在SIM卡裡,
把我的手機交接給我老媽時,她把卡插入,但卻發現一堆不是他親友的電話=  ="
和他手機原本的號碼們交錯排列,哈哈哈!!


還要全部重新輸入好麻煩阿阿阿~
誰手機號碼有變的也順便在這邊回應我一下我好記進手機裡摟!!!

用一點顏色亮一點的隨身物,希望也能改改我的庸運囉....


因為工作壓力大,
還有每天倉庫公司兩頭跑搬重物騎機車曬太陽飆汗的關係,
我覺得最近臉上的毛孔變好大>< 粉刺冒出來了啦.... 還有肩膀跟背都好痠痛...

瞬間覺得自己老了好多的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