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留了頗久的長頭髮,
基於這個夏天太熱,加上髮質有點爛了,
每天騎機車這樣倉庫公司來回被日曬風吹,更憔悴了,


於是,我毅然決然要把頭毛剪短!!!
揮別我的波浪長髮><
就在上禮拜四。

其實我是想要有點蓬度和淺色點的,但這個勒....下個月再說吧~不要再亂花錢了!
剪完這顆頭後,
突然覺得脖子上的重量好輕~
可是好不習慣阿阿啊!


隔天去上班時,
老闆還很後知後覺的說:阿你剪頭髮啊?
拜託~長度跟感覺差這麼多!當然剪了阿=   =

為什麼總是有人說我像電視上的誰誰誰.....
禮拜五有個客戶來,一看到我就說我長得好像某個歌唱節目出來的女生。
今天,
會計一來公司,
就突然衝著我說,你這個髮型不錯阿~
我覺得你剪短以後......

 

好像噢!!!!


X,怎麼又是蕭敬騰-    - !
我哪有像拉>< 
大家給我評評理~~~~~


不過老闆今天給的評價是:你幹嘛去剪這個鳥頭....!!
那我要說:你幹嘛一直叫我搬重物,害我今天在倉庫都沒力了被箱子絆倒扭到手腳,嗚嗚嗚~
每天這樣搬搬搬...我現在連舉手拿杯子都會抖~~~~...

那我來學他的幾首歌,下次KTV來模仿一下他好了(自甘墮落?)
夜太美 儘管再危險 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請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