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呼~~~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我這工作就做了一個多月囉,
給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這有啥好鼓勵的=   =+)

這工作從一開始手忙腳亂到現在算是一大半的熟能生巧了,
收銀機從跟我有仇到變成是我的良伴,噗...
OK。^^


感覺之前幾篇怨氣很重,
而且有人反映我最近的狀態太可怕了,
還說沒事不要惹我比較好...ㄎㄎ,是有這麼可怕嗎?



這幾天我也知道會讓我暴怒的點是什麼了,
就是沒經過我同意或是我不喜歡不信任的人亂碰觸到我的身體,
我就會生氣!
念我可以,
像是講我胖,我是會很在乎沒錯,
所以我會惦記著叫自己少吃多運動,
但是講到我親朋好友的壞話我也會不開心,
還有明明不懂流行時尚就不要在那邊亂挑毛病,
頭髮抓起來說什麼亂七八糟,還說我是黃金獵犬,
抱歉我們看世界的角度不同,
我說的就是那位怪怪男同事,我跟你應該是有代溝吧,
還有每次都打我頭打很大力,
你讓我了解到原來我被打頭會很生氣阿謝啦你=   =
至於店長我不想再多說了。



因為網路偶爾可以讓一個人發洩不爽的情緒嘛!是個好管道...
好啦好啦,那我就溫和下來吧,



雖然打工讓我遇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但其實我真的學到很多,
我的個性很閉俗,
工作了一陣子後我覺得老是這樣悶悶的自己難受別人看了也退後,
所以我應該算是有比較敢跟別人聊上了,
這要歸功於我的工作,嗯!


今天下午因為我家這裡有停電通知,
1點半就停電了,
想到今天我對我老妹喊:「時間到了吧!」
下一秒就突然帕地黑掉,呵呵我好神!
所以就早一點出門去松青囉。



天氣不錯,所以站收銀的時候感覺神清氣爽,
中元節快到了,
一堆人會來買餅乾金紙肉米什麼的...,
所以一陣一陣的會很忙碌,
正當我手停不下來的時候,
突然有人叫我
:「阿勇~」(還三聲勒-  -)

想說不對阿,會叫我這暱稱的應該是大學同學而且不會超過十個人叫我這個,
就抬頭起來望著前方這個男的,
是誰啊?
腦袋開始搜尋資料.......

喔~
是跟我們一起上老鄭的民間文學的那個會計系的學長拉哈哈!
小小啦咧了一下原來他在這附近打工阿,
很居家的買了兩顆花椰菜走。


然後工作換了很多種也不見得好(本來就不好阿=  =a)
繼上回撞見我上上次工作地方的安親班的老師後,

這次又出現了一個很是令我熟悉的面孔,
我又再度搜索了我的腦記憶體,
.......
...........
啊! 想起來了,
是我上次打工一個月的麵包店的一個同事嘛!

so又尷尬了一次,
她好像也有一直盯著我瞧,
該不會是認出我了吧?! ㄜ哈哈哈哈哈!
這世界太小,

阿不,
應該是說,
...
這士林太小
XD


今天隔壁服飾店的老闆娘說我工作很勤勞,
用勤勞形容我耶!好開心^^
至少我的努力有人看見了~
默默的付出...不要太招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