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
我的生活又頓失重心了。

怎麼說......
因為前兩個多月整個重心都在工作上,快被壓垮了!!
不過就在前幾天,我把自己火掉了,跟老闆提出辭職,
因為感覺有某些方面被「剝削」,原本還想繼續苦撐,唉!!為了錢...
但是盤算過我的心理狀態、健康跟經濟考量後,我還是決定不幹了!
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詳情上一篇鎖起來那網誌有說明。


做了那很短暫的算是人生中第一份正職工作後,
發現自己還是有不少缺點須要改過。

突然變成米蟲.....我的心情也不好過! 又要瘋狂找工作了。。。
沒有一技之長~真的工作不好找阿....
行政類的工作很多有是限制必須要有會計或者商學院企管背景的><



今天去士林面試一個客服行政小姐的職位,
頭上還帶了點油煙味....因為中午煎魚頭上都有味道了=  =
面試的人事發給我們每人一張問卷,
寫了好多很像是申論題的問答,還雙面的.......
結果寫完之後那位看起來像老闆的才跟我說,請問你多久沒工作了?
我說(很誠實):剛剛才從一個自己還算是試用期的工作離職,
他就跟我講說他們是要符合立即上工資格的人,
也就是失業超過三個月以上的......然後說「那妳要不要先離開?」

那我剛剛填資料是填心酸的嗎-  -"
打電話通知我的時候應該先跟我講阿~唉唷威呀!
還好是士林而已,如果是更遠的話我會不爽,
於是我就在眾目睽睽之下離開那家公司了 =口= 好丟臉阿~




自從莫拉克颱風過境之後,
牛奶都好難買到-    -
好幾次去全聯都沒有,還問了小姐他們牛奶進貨的時間大概何時....
今天面試完(應該也算是沒面試到=  =)回家就順路去買了牛奶,
不過沒有我們家常喝的林鳳營,於是提了罐建民兄代言的光泉,還買了2800毫升的,
真的是好久沒喝到牛奶了呀~~~
可是就在剛才,我老妹下課回家,也提了罐林鳳營家庭號回來,說是在頂好買的,
很好!我看我們這幾天要喝牛奶喝到飽了XDDDD



下午也抓著時間去NET看看面試時可以用的正式服裝,
發現NET真是一個好地方耶!
可以慢慢挑慢慢逛(當然前提是非人多的時刻)又頗平價,
然後再把你覺得不賴的衣服拿去試衣間慢慢換,可以不用走出來被別人看到,
在寬敞的試衣間裡頭就可以看看這間合不合妳身,真好耶~

去三和路上面的那家逛,主要是想看有沒有可以搭襯衫的裙子,
時勢所逼呀,讓我也得要買裙子了.......
看了好久只物色到了一件,就到試衣間前面去想換衣服,
總共有三間,其中兩間都有人用,可是空著的那間門關不起來。。。只好在外面等了,
有一間的阿姨試好一件走出來,竟然突然跟我說話:
「妹妹、妹妹,妳幫我看一下阿,我有兩件衣服不知道要怎麼做抉擇耶!妳先看好我身上這一件噢~等一下我換另外一件給你看,妳幫我看哪一件比較好!?」
我(認真貌):「你是什麼場合要穿的呀?」
阿姨:「沒有什麼場合啦,就平時穿囉~」
然後他就去換衣服了,門居然也沒有完全關上,噗,阿姨妳不害羞我也會害羞阿.....
她換好了另一件上衣出來,跟我說這件99元,剛剛那件299,
論價錢的話當然是後者好,但是我跟他討論了一番,質感和全部看來,是她前面穿的那件比較適合她也比較時尚一點,
她也是這樣認為,然後她又進去換衣服了。

另外一間的門終於開了~我也進去裡面換衣服,哇!這個試衣間也太大,可以幾個人窩在裡面開變裝趴踢了吧哈哈哈!

不過換完後發現那件裙子並不適合我,就把它夾回衣架準備拿回去放,
一開門出來,那個阿姨居然還在外面,
這次換了件鑲鑽米奇的粉紅色長T恤,這件499,
她又開始跟我問評價,跟最前面那件做比較,我說:「這兩件都不錯阿~看你喜歡什麼色系或剪裁!」
她說:「不知道耶,兩件都還蠻想要的,但是只能選一件」又把問題丟回給我叫我幫她做選擇XD
我就說:「那如果是我的感覺的話,還是會選第一件吧!」
我們就站在試衣間的外面,阿姨就整個跟我聊起來了,
「歐~我知道唷,你們年輕人都喜歡說感覺感覺,FU對不對!?」
「看你的穿著嘛ㄙㄡˋㄙㄡˋ的,呵呵!」
我:「ㄙㄡˋㄙㄡˋ?」
她:「就是衣服穿的蠻樸素的啦」 喔喔~我想說我又沒有很瘦-  -"
然後就開始跟我說她兒子71年次剛當完兵回來,
又說什麼要不是他有女友不然就介紹給我認識了(我說阿姨阿~如果我是歹人怎麼辦=ˇ=+)
她還說什麼她兒子的女朋友是幼教老師,平常也穿的素素的,
我就跟她說這樣很好阿,如果平常穿的太露太花枝招展也不好,這個女孩子應該蠻乖的吧而且幼教老師很不錯阿~


店員一定會想說我們兩個是怎樣,瞎聊這麼久?
不過為什麼大我一輩或兩輩的人都這麼愛跟我聊天阿,很妙耶......
明明就不認識。噗哈哈



--

上禮拜周末我把房間裡的櫃子和床底下清一清,
抱出了好多我從國中到高中到大學的課本和考卷還有講義,



SEE~~我還有從國中到高中的所有國文課本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把國文課本都留起來XD


我這個人真的是吼,不僅喜新念舊就連每學期的段考小到連週考考卷都還在,
看到以前的成績整個很好笑,數學居然都是什麼20分、50分的考卷很多-  -
而國英差很大,都八九十分的,也差太多.......

還有我以前就喜歡在紙上面亂畫,所以現在翻那些東西都會看到很多自己的「傑作」,
不過也有些不是我畫的:P

(↑大家說英文考卷上的那個紅字一定是兩毛五寫的=  =++ 唉呀~好懷念五芒星時期啊!)

還有阿~發現念中文系真的是很耗紙的一個科系耶,
丟了一堆A4大小的紙堆,拿去回收再利用摟~!




剩下的一堆參考書雜物什麼的,我可能會拿去送給有緣人或賤價賣出吧@@
以前高一時候還逼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一樣樂器,花了錢買了兩隻梆笛我想也要送出去了吧....!!

噢,還發現到國中時考中音直笛的簡譜呢ㄎㄎ=  =+
真不知道以前音樂和體育課居然還要報告或考考卷是怎樣!? (因為也翻出了考卷和以前分組時做的一份有關德布西的報告)


不過清完了以後我還是放了很多書和課本在我的書櫃上,總是要留著讓自己回顧以錢到底都在學些什麼嘛!!哈




呼~~~繼續打起精神上求職網站找工作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