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電訪的那工作阿
一直沒發薪水下來
前天下午終於有回音了
他告訴我可以去拿money囉~!

昨天就去了出版公司跟他們拿錢
呼~ 幸好不是亂"黑"人的鬼公司
拿到了6000元  還算不錯拉
就覺得他們不會亂騙人的 一堆人都問我說是不是被騙了呢  XD
還好還好....
他還問我明年要不要再做 說我資料整理的不錯,字有寫整齊
(那其他的電訪生不就都糊寫亂寫一番?)
讓他們接下來的程序可以很快速進行
不過明年還要再做??? ㄟˊ....這個我要考慮考慮
真的很不喜歡打電話 =    =

但是這筆錢呢?
很快就被我給消化掉了
晚上阿~拿著薪水袋
但是還要動用到之前在金石堂賺的積蓄 =  =
去提款機領錢  噢...心有點痛...
拿在手中的$$一下子就不見了! 還真快

不過這台相機比之前那台還要好多了
算是花得心安理得啦
但是開學後我想還是要在有點進帳吧  哎呀呀....

去Nova跟老闆一直問問問
也要了很多周邊商品

BUT回家後才發現他忘了給我螢幕保護膜
這樣螢幕很容易被刮到耶 ...找一天再去跟老闆要吧


下午的時候 之前跟青蛙去打工的那公司的阿姨突然call我
說要趕工 問我有沒有空可以馬上過去幫他們
哈哈! 剛好我這幾天都往外跑 就這天留在家裡無聊得要死
打來的真是時機啊!
所以就去幫忙趕工作了
這樣的幾個小時  小賺了400元 恩恩-  -a
算是消磨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