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多起床
暈眩.....

起床後就沒有再睡下去的餘地

一整天都是雨天

噢...

下午去剪頭髮
助理是個男的
設計師也是男的 -  -a
有點尷尬到~ 害我渾身不自在

設計師還是個留山羊鬍的有點黑黑男子
我不尬意這味的幫我弄頭髮啦!>< (硬要挑)
弄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剪好了  我的左眼重見天日啦~  耶!!!
不過當下真的很擔心他一直把我前面劉海越剪越短  我不要妹妹頭-口-|||  沒有要剪平平的!!
剪完他幫我抓了還頗飛炫的樣子
可是我沒跟他講等等我要騎車
安全帽一壓 整個就沒型了  噗....

然後從西門町騎車載著s小姐到台北車站那邊
經歷幾分鐘大風大雨
也狼狽的可憐
褲管都濕了  頭髮也跟銷查某一樣
我辜負了髮型設計師的一番好意
才不到半小時就摧毀了他悉心設計好的髮型xD


到新光三越旁邊那間賣很多電子產品的商場逛逛
原因是我想要買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現在的這台 一遇到天氣不好或是晚上就拍不出好照片
而且去網路上找尋它的資料 已經停產了 算是有被半淘汰的意味吧
誰叫當時年紀小愛衝動亂買
一出貨就買最新的 mp3也是這樣 
  看到現在他價錢跌到很俗就覺很捶心肝
物色了很久
看上了一台富士F11相機 聽說夜間拍攝不賴 而且電力持久
我要的就是這種!! 而且我不想之前的XD卡派不上用場 感覺很浪費
去現場看 居然沒有我要的貨 他說已經有段時間沒有在市面上販售了
什麼~~~!? 所以就看看比他新上幾代的F30
呃.....不知道好不好用耶
價錢是還ok 一萬元應該有找 還有附1GB記憶卡和兩枚電池、腳架 
但500萬畫素我是有點嫌少啦 不過好像畫素沒啥差
對相機也很不是了解  希望懂這方面的內行人來幫我啊! -  -a

騎車回三重
在外奔波幾個小時
根本就仿效颱風天阿這一天
風大雨大到這種程度
連續好幾天出門都嘩啦嘩啦
鞋子裝水  濕透了兩雙
兩雙鞋子還前三天洗好的 又要再重洗一次
拿起來試試氣味  嘔X3~ 一連乾嘔了三次!! 真噁爛 臭它個亂七八糟

陪S小姐去修理她那支有點秀逗的韓國牌可愛手機
走到葛萊美唱片那邊騎樓
交通很阻塞
原來是飛輪海辦簽名會啊!  喔~~~...

濕透去吃麥當當
不該點可樂的  邊喝邊發抖
冷死我也!
夏天,就快抓不住了吧!?
我愛的秋天就要來啦~~ 但我不要濕答答!

再次經過唱片行要去牽車
剛好飛輪海他們要來了
就瞄個幾眼吧
長的還真是頗高~
其中我覺得長的最標緻那位(標緻拿來形容男生似乎有點怪)
炎亞綸是吧 剛好有在學校看球賽時遇過他@@


看看就走了
然後又再次馳騁在大風大雨中
是在做SPA嗎? 像瀑布一樣  
但有被雨滴毆打的感覺在 有痛到
車輪壓過水坑還不斷激起水花
然後, 又再次地濺濕我可憐的腳丫

祈求老天不要一直讓我的鞋子變成水塔
好討厭的感覺阿~~~!
難受的要命。 雨衣防護不到身體


體溫有升高的現象

就不要讓我感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