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了一次牙醫
上次其實聽錯了
是要磨掉兩顆牙 而不是拔掉兩顆
但他好像看我後面那顆智齒不順眼
告訴我說這次要把它拔掉
現在不拔以後一定要拔  是這樣嗎?
聽說智齒卡到整個會很痛 =    =+
但它好像還沒嚴重發作過嘛~!


而且裝了假的牙齒 後面那顆以後再拔掉好像會不方便
算了 拔掉就拔掉吧

其實比較怕的還是打麻藥的時候
那種......
真扎入牙齦肉裡面的刺刺感
噢~ 很可怕....
還有麻藥亂竄導致半邊臉&喉嚨神經麻痺的fu也很詭異

醫師戳了又戳  一直問「會不會痛、會不會痛」
到後來就真的很沒感覺了
第一次嘗試要拿像螺絲起子轉轉轉拔起來的時候
當牙齒被往上拉的那一剎那
疼痛感出現
於是他又幫我補了幾針
拿了個鉗子試試看能不能夾起來
他說埋在肉裡面太深了 沒辦法
結果較護士小姐把小刀拿來
整個就是讓我很緊張阿
他說要把牙齦切開  呃...害我心裡面很驚驚
我想我可能大流血了吧  但是打了麻藥真的不怎麼有感覺
他用像螺絲起子的工具很用力的夾著轉了好幾次
我覺得我的嘴巴已經張到極限大了
感覺連我鼻子的皮膚都被它拉過去勒  臉應該變形了吧=   =|||

狂拔好一段時間終於成功了
可是依舊沒有感覺

不過躺在手術台上還真不是普通的緊張耶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把牙齒帶回家
轉頭看看血淋淋的那顆牙....
很堅決的回答說不要  留著它可以做啥?

我覺得嘴巴的最深層一直在淌血...
最裡面那顆不見了  感覺還真詭異

那智齒長出來是要做什麼的阿
牙齒痛這樣而已嗎? =     =

麻藥退了  還真有點感覺痛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