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算是註冊吧!
第一天上山去.....因為之前新生座談因為沒看到邀請卡的時間沒有去=  ="

本來跟大憨約好˙˙˙7點10分吧˙˙在劍潭站等
但是 我又遲到了-  -
到對面再走走走徐匯中學那個什麼溪漧站去做816or紅9
第一台是紅9˙˙但是˙˙塞滿了大部分國三重的可愛學弟妹們=  = 於是 上不去
然後第二台 是816 還是一樣的情形  痾痾˙˙˙
第三台 816又一台 這次奮不顧身  死命擠上去!!
後來車子開開開  實在是太慢了-  -
過了重陽橋 到士林國中我就按鈴下車
改去搭計程車到劍潭站  70元 俄啊!  心痛!!

在劍潭站˙˙本來排隊等上山的公車
唉呀呀~~! 塞的滿滿滿  也太可怕

我們上不去˙˙˙˙

後來就跟大憨還有許家軒(是大正妹) 還有她的兩位朋友
5個人擠了一台計程車上學  超難招到一台空車的˙˙˙大家都在搶"的士"
還發生了個小插曲  有個˙˙˙我們想她是學姊吧
在我們都在旁邊等計程車時  就問大憨˙˙是不是文化大學的
大憨就說對阿  然後就等到車了
我們要進去坐時  她居然自動去把前門打開
這時就尷尬拉~ 我們五個頓時傻眼了一下 她就說:啊!  你的是一起的啊?!
然後匆匆下車  從後山近去學校  超可怕的!


然後阿~遲到進教室  大家都已經到了耶!=   =+
進去感覺真有壓力˙˙˙
後來大憨說她是從後門進去 偷溜進去的 但是˙˙˙
問題是  我們班沒有後門˙˙˙=   =|||
以後鐵定要小心別遲到



今天
是什麼系所活動啥米的
弄完一些資料
然後再選幹部什麼的 還有自我介紹
發現大家都來自台灣各地耶~!  真好玩
而且發現˙˙˙大家都好活潑&開朗>////<

後來抽什麼家族  直屬學長姐吧@@
我抽到什麼:"六一居士"家族 (每個家族名字都超文藝 真不愧是文藝組=  =+)

中午時候
他們來要帶我們去吃飯
每個學長姐都跑來說要"帶走"
感覺真像待宰的羔羊 =   =˙˙˙就這樣一隻隻被叫出去

後來  有個學長來了  唸出了"六一居士"!
然後就有種被抓走的感覺 一點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囉@@

然後還有位同學  (一開始我還把人家當成學長=  =)
他的學姊跟我們這些一組吧˙˙
然後就一起去吃飯了
那位同學還真有說不完的話  批哩啪啦劈哩啪拉停不下來!
大家一路上都有點受不了˙˙˙但是我覺得學姐比較可憐吧  哈哈|||
因為他看起來就像是個大胃王  一定吃很多  (因為他自己都這樣說了)
還一直叫學姊請吃飯˙˙˙我衷心替你禱告阿 學姊~
本來要在山上吃的  結果本來要去的店不是擠爆人就是沒開
後來大家就決定下山到士林捷運站附近吃了
那家超高級的 像下午茶那種超高級的吧  有浪漫的feel~
因為我們一共八個人  平常的座位沒得卡那麼多人
所以就到吸煙區囉  反正那時間還沒有人嘛!
點了菜  很高級 都超過200的! 然後加飲料好幾十元
呼~ 學長姐真是破費阿˙˙˙
不過問學姊  她說我們以後也都要帶學弟妹  就趁暑假期間存點錢囉~! 要"請客"!
然後那賴同學的又開始批哩啪啦講個不停  我們臉上也許都寫著無奈吧
但也只能客套地微笑  唉唉

期間也聊了蠻多的啦  至少我那個直屬學長看起來以後能夠幫助我很多^^
  不過我真的蠻不會跟人家溝通的耶  很喜歡無言 =   =

後來跟另一位同行的女同學(唉呀呀˙˙˙沒記好人家名字><!) 吃完飯時看到一台藝人的褓母車
還衝上去想看看是誰勒=  =+  感覺蠻好笑的

後來學長姐說他們要先到衣蝶百貨那邊逛
然後我們就到別  各自往各自方向走摟
我跟那位女同學就一起先到士林夜市逛一下  人還真不是哈啦的少耶 =   =+
 走路的速度也應該創下逛士林夜市的最快紀錄吧  哈哈
 她說她從鶯歌來 然後第一次到士林夜市逛  希望我以後能帶她還有她室友一起去士林夜市
不過我覺得我可能不是個可靠的嚮導吧 -  -a

就這樣道別了

但是智障的是˙˙˙因為我試騎車上學的
以至於我又要上山去學校那邊把ㄅㄨㄅㄨ帶回家
很無奈又坐了半小時的車上去  再騎車下來  還蠻好笑的


以後應該有得忙了  看來大學生活一定很多采多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