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算是個平穩的一年,外加有些角色上的小小變化
?!

成為了社會新鮮人投入了社會工作,
第一份是個薪水在我這種沒啥長才沒有正職工作經驗的小嫩嫩來說,
算是優渥的了!
而且也認識了好多好多同事,
重點是!!!!
都是男的~~~~~~~~~~!!! 除了一個例外XD

就我這種以外又害怕男生跟男生相處又睥睨男性的個性 (從小就超討厭重男輕女這什麼鬼觀念的)
把自己丟進一個男人圈裡面工作,
著實的幫我克服了這一層次的心理障礙!!!
雖然.........我承認,那一開始,只有我一個是女生待在那個環境哩,還真的感到渾身超級不自在,做什麼都有綁手綁腳的fu.....
很想大家都不會發現到有我= =,但畢竟坐在門口又是唯一的一個女性,很難!!


然後,
在2010年裡,我自己也覺得很意外的交了個男朋友! =口=
沒錯!! 這是初戀
我都擔心我如果快要年屆三十的話還得用古早相親的方式來尋找另一半了說~
不然就是享受單身一輩子了~~~~~~~(其實這個也不賴!!)

在2010年底,因為約聘一年一簽9月底到期,因為覺得那職位沒學到什麼也沒啥發展性就不續簽,
加上很多因素啦! 換了另一間委外公司,覺得身為委外約聘人員實在是待在那裏感覺沒有一點向心參與感,還有種種原因.......
於是我9月多就努力狂投履歷.....  10月中,就在我生日那天去了某家我覺得好像很不賴的網頁設計公司上班當助理,
不過設計業真不是常人能幹的~除非有極高的興趣....但我當時那職位又是打雜的= = 而且客戶與公司之間明顯的溝通不良,又很愛常態性加班超過8點,
騎車上下班通勤時間要超過40分鐘以上,所以我投降了.........雖然有機會可以試試做企劃案...那感覺好像不錯說..

於是我又尋尋覓覓瘋狂履歷面試,中間還使用到了捷運蘆洲線開通免費的優惠(啥鬼)
換了個新工作,近多了,是在三重近新莊地方,比起中華電信當然小了百千倍規模= =....
但是這個職位,完全沒接觸過的領域,我想我可以學到很多!!  要好好加油~~~ 新的一年要更加努力!!!!!!!!!!!
要有更多突破!  



2010年的最後一天,很瘋狂的下班後(公司特別讓我們早一個半小時下班)
緊接著搭公車到忠孝東路去~~~
爆炸多人的通化街、爆炸多人的101周邊、爆炸多人的象山(視野不是很好但離101煙火很近),
感謝老天給的好天氣~~~至少跨年前後沒濕搭搭~但是帶來了一大堆人
雖然還是一樣跨年夜都喜歡來個夭壽冷的氣溫= ="


不過2011年的凌晨4點左右,新年一開始我居然莫名其妙發了脾氣,
嗯!!! 不能說算是個好的開始,感謝還有人包容我,
可能是熬到夜脾氣暴躁吧(?)

下一次的跨年,如果體力許可,
我一定要去看元旦的日出,如果體力還許可,還要加瘋狂跨年煙火加元旦升旗典禮(瘋了)





新年新希望:
1.  人脈可以變廣一點,想要藉此改變自己的個性和封閉的生活圈
2. 工作能夠順利,頭腦能夠清晰,好好學好好衝
3. 身體健康然後今年前半年一定要把自己瘦到45公斤一次! 拜託~~
4. 希望自己和身邊的人都能共同成長進步
5. 開源節流,學一下理財跟好好存錢吧,看看自己的存款什麼德性!



好像許太多願了XDD但這些都是有機會實現的,一定要好好朝目標前進!
有人要join me嗎
從夏天到冬天實在肥太多了,晚餐都吃得比以前多好多加上急著找工作的心慌期,整個就是吹氣球吧我覺得.......

現在都忙到沒時間打網誌,我還是好懷念單身自由和當學生的幸福阿
(很囉嗦耶欠揍!!)



2010新的一年 中華民國 Taiwan生日一百年快樂!!
有嗅到一點點景氣回溫的味道了,大家都要更加油!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