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
驚覺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也太多個好久) 都沒寫網誌了耶!!!
去年的文章居然還可以存在版面首頁中= =++

這如果是兩年前的我絕對不可能讓這種事情發生的阿阿阿~~~~

這幾個月其實也是有好多事情可以寫!
但就是當下想要寫的時候都沒有時間,
後來要補寫的時候就又沒fu了ˊˋ     厚唷~~~!
不過中間好像有寫文章,可是因為無名的問題,要發出時就又爛了,索性就暴躁不打了= =

加上因為從九月多即將換工作開始,
就一直在找工作,
發現待業急著想上班時期.... 整個人真的會變得怠惰,
除了心浮氣躁積極找工作以外,其它什麼都不想做,
包括前半年一直有在維持的在家做點的小運動,就漸漸的被整天上人力網苦搜職缺給取代了><"

然後我換了個新工作,公司的規模比起上一間,絕對是小小小小小太多了!!!
不過我注重的還是與同事相處的感覺,
現在是掛名我也不知道採購助理還是廠務助理,
總之整理環境跟日常庶務行政工作還是少不了,但聽說採購助理可以學到很多,算是有點挑戰性,,,,,
因為這種好像是非商科系無經驗的無法應徵上,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上了...........
如果,公司和主管有心栽培我,那我一定會努力盡心去學習的!!! 
總之已經有一個月了,但還在適應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剛好公司在搬家在裝潢在整修,整個就是還沒接觸到我應該接觸到的工作><" 

不過12月漸漸有碰到一些了,也曉得這個位子的困難度,反正,就好好加油囉~~GO!!!
不要再被自己打敗了~~~~

 

話說最近的天氣都好冷啊!
恩....都個位數字了呢,
不過如果是可以讓地球停止再暖化的話,那這樣冷我也願意XDD

 

 

冷不啦嘰的天氣‧‧‧
遇到洗澡洗到一半時,瓦斯突然沒了,那真的很靠杯的凍!
來一碗熱呼呼的海鮮烏龍麵,那真是哇啦啦的好幸福~*

(不過這麼容易被外物影響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口=)

 

過了聖誕節,
又快跨年了..... 這一年,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成長,
但是,也的確厭倦了消極與猶豫不決....... 這實在是我人生中個性中的大死穴,
如果說要改,就能改的話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只希望生活能有企圖心+目標+計畫+果斷+積極一點的軌跡~

 

 


===========================================================================

既然都打文章了,那就來回顧一下我這半年有什麼好值得紀念的囉.....
只能走馬看花地回顧了.....要專門為那個紀念那一天做文章,
可能要哪天興致來了或很有空時才行吧! XD


這樣故事可就長的了,要從6月開始說起啦~~
(用到這裡覺得新版的編輯真的好難用~"~a不是我再說 所以我又默默的用回以前的版本XDD)

 


這是6/16 某先生生日的時候去二重疏洪道,那邊整頓得超漂亮的喔~~到處都「很有愛心」XD"
現在又可以看到新北大橋美美的(那時候新北大橋還沒完工),白天跟晚上都挺適合去的呢^^



這是7/4(美國國慶日?)的七月壽星小慶生啦^^~ 姐妹們相當難得可以聚在一起的!!

不過其實後面也有幾次小聚的啦@@

7/17的好樂迪慶生夜唱。


7/18燒匠慶生(怎麼又是慶生!?)


7/17蕭景鴻的慶生會,為了他我們忙碌了好久,但是值得!!!!!


來穿插一下戶外的好了XDD


7/10去的貢寮海洋音樂祭(好Summer啊!跟現在的冷颼颼簡直是差很大)



7/24-7/25的花蓮行,雖然天氣不好但花蓮的好山好水還真是讓人夠開心的了!! 心曠神怡~~~不愧是台灣的後山啊!!!
下次還想再去玩個山線的!!


這是7/31騎車趴趴造去北海岸 (三芝+石門+金山)


8/21的碧潭花火節~*


然後再穿插個天母看棒球賽耍熱血~~~~~~!!!!


9/4去士林科教館看的巧克力展~~~這個翠玉白菜仿製品是巧克力做成的喔~~~你相信嗎?!


9/5去了桃園大溪的後慈湖~~~~


9/22那天是中秋節,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


9/25 三峽+鶯歌。


10/02-10/04 高美濕地、東海商圈、20號倉庫、台中國立美術館、逢甲夜市、后豐鐵馬道/東豐綠色隧道。




10/9~10/10 遠離塵囂之和北鼻們清境之遊!! (忽然發現上面兩張4人合照由左至右順序還都一模一樣咧XDD)


噢!!!! 其實這半年也去過不少地方的了!!
不過,好像大家投入職場後,
時間就越來越難約了><

全部都超級簡略跑過去 非常簡略

結論是.......

冬天好冷啊!!!!

越來越胖了,好像從9月就開始肥......又要開始好好運動才行,真的是瘦難肥易阿!!!!
胖了就會變得超不喜歡拍照! = =
好好減肥吧!!!! 今年快結束了不要變成破紀錄當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