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真的好煩!!
聽說是旺季了~

一堆差不多的貨,但是客戶不同版本也要分好幾種@@
偏偏又遇上三個月一次大盤點,
盤完了我們這邊的接著就是盤大陸那愛擺爛的協力廠...

所以感覺最近時間不夠用,天天都加班...!!!
協力廠趕我客供料、我趕協力廠出貨進度、廠商趕我版本確認帳快匯給他們、我趕廠商交期都過了怎麼還不交貨?
在公司,老闆娘和會計趕我盤點的事情,
主管叫我趕快追蹤盯緊生產進度和盤點進度(但其實那本來一直都是你工作啊! 只是你再忙稽核就一直把事情丟給我?我怎麼會....況且是多年的爛帳耶!你之前不處理好等到現在都腐化了才要我收爛攤子,看數字對歷史紀錄對得頭暈眼花)
業助和業務叫我也盯緊廠商和協力廠打樣和出貨
可是樣品也一直遲遲沒和客戶確認,怎麼敢輕舉妄動?
況且最近都不要我們插手管打樣的事情了,這樣我很難釐清哪個打樣是哪批貨哪時候要下哪時候樣確認好了該追?
要做好產銷進度,可是實在也難為,其實若以前的帳和庫存都管得好,
直接就看鼎新的進銷存系統下採購,評估訂單的物料是否足夠就好啦~
結果現在搞到要多出好幾個流程!!!

我被夾在廠商、業務們、主管、老闆娘和會計之間,真的好累!!!
而且我太容易緊張,想要一次一件慢慢來,這麼快丟這麼多事情對我這個資質駑鈍的人來說,真的好難!!!

但是我會加油把它做好!!!! 抱怨完畢~~


上班族久了發現,
精神會變得不好;體力變差,以前還算OK結實的身體,現在都成了抖動的肉肉,太可怕!!
更驚悚的是上星期為了公司的法國客戶要來,趕緊和另兩名同事去做了體檢,
才發現自己 膽固醇過高、肝功能異常!!! 天哪!!!!!!!!!!!!!!!!!

因為最近本來就積極開始想要瘦,
而現在又受到健康亮紅燈的這個打擊,讓我更有動力了~


我決定,要在我今年的夏末秋初,
能穿上比基尼驚豔海灘!(希望不是驚嚇旁人XD)


首先,準備的材料有:
X-Bike一台,護膝一對,美津濃慢跑鞋一雙,決心一顆 (希望又有決心又有毅力)

晚餐不再吃過量,
這陣子會胖除了辦公室久坐,壓力有些大之外,
最大的罪人就是過飽的晚餐和萬惡的消夜了!!
所以我要戒掉戒掉~最近的晚餐都要吃沙拉^_< 另外兩餐就都無所謂了~
SO, 要約我吃大餐的話盡量約早餐和午餐呀!
晚餐的話我可能要看著大家吃大魚大肉了 (堅持!)

說實在,這個計劃應該算是這個星期(7/4)開始實行的吧,
昨天還和我媽我妹一起到康是美量體重體脂順便參加了減重活動要貫徹我的決心!

今天晚上,
因為前天買了一雙新慢跑鞋,
想要去外面快走快走,但附近的國小感覺很恐怖黑黑的,是有人在運動啦
可是都蠻多上了年紀的,我會嫌塞車太慢= ="
所以就繼續往他處走,一直往三重體育場走去~

沿途,
是窩在家裡看不見的景色,
永福街....一隻傻貓咪想過馬路,結果兩台摩托車呼嘯而來,照理說牠應該要快速縮回去或者快步閃到對面,
結果牠不是,居然是望了一眼車燈然後跌坐在地....傻呼呼的!!!
車路頭街...走過隧道一個年輕小姐抱著一個小妹妹,看到我居然直叫我媽媽!!!? 咦~不要亂認親戚阿妹妹! 不過如果我生得出眼睛這麼圓滾滾有神的女兒那還真是棒!!!
力行路...商家們都準備要關了,肉雞們還不知死活地探頭啄食著飼料;
修德國小...一對小男女躲在陰暗處親熱的擁吻,但是穿短褲的女孩一直拍著動著自己的腿兒,似乎快要忍受不了蚊蟲的襲擊了...

快走到三重體育場,已經耗時了35分鐘,背也濕了一半;
但是既來之,則安之!!
意思意思的也走到了操場,開始更快走的一圈,
然後準備,開始慢跑....從第4道切到第1.2道,
而且竟然不知死活的一直超越原本就在慢跑的人們,是我速度調不對嗎?
還是鞋子太讚了?XDD果然適當的鞋子會有差,走跑起來整個好輕盈啊!!
就默默地跑了兩圈....要停下來的時候反而還不知所措不知道要用什麼速度什麼姿態慢下來....囧"
然後再快走一圈,就走回返途了!!
回程花比較久的時間,
這一出門總共歷時1小時又35分鐘,呼~
回家留了留言在Facebook後,趕快做起拉筋收操10分鐘,然後去洗澡,

超舒爽的啦!!

看了蕭景鴻跟他老婆跟他女兒們的互動,整個就好羨慕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家庭,超幸福~~~
怎麼生得出這麼可愛又漂亮的女兒!!而且都好懂事,才一歲跟三歲耶!
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啦!!

總之,運動是個飽生活還會持續,
下星期一一定還會再來!明天先暫停因為要款行李XDD

不過下次去體育場不會用走的了,
因為太臭,整路在吸車子的廢氣,還會被冷氣水滴到、腳下會踩到什麼也很未知= =++
要換騎腳踏車去了吧~

沒下雨的話就要去快走、慢跑、騎腳踏車,
下雨了家裡還有X-Bike給我騎~
不能再給自己懶惰的藉口了!  要加油


好久沒新增文章了,
是說今天才又去用ibon續了我這無名的金卡XD
雖然這系統常常不穩又會有一些奇怪的功能不知幹嘛用的?

但之後我想我要好好PO一些文章好好維護吧

想想我連去澳門和去香港行都還沒有好好分享一下耶!
那就說到做到找幾天好好寫文章吧~ Coming soon!!!!!

超過一點了耶!還有星期五一天要好好上班。。。。。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