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這時候打文章?

我睡不著
我睡不著
我睡不著....

好痛苦=   =
早上六點多得爬起來,八點有輔系的課,
不用睡了吧我,
火氣會大阿勒勒勒勒勒....救命啊!


禮拜天去上班,
有超級大彩虹陪伴我從淡水河這邊跨到那邊好漂亮!
發現帥哥同事其實在樓上火鍋店打工=   =+
店長問我連放兩天假都去哪裡玩拜託我哪都沒去好不好XD
打工常常會遇到外國人來結帳,
有個美國男士(還是歐洲人啊?俄國人?)來付錢,
我跟他說two hundred eighty-eight,
他還反問我說then in Cinese?所以我只好再重複一次說「兩百八十八元」
看來這個老外很有興趣想學中文呢^^



禮拜一,
下午才有課,
也是輔系的,
去上課好緊張,
去車海又很怒,
每次都這麼水洩不通哼!
剛好準時進到教室去,
人也太多後面沒位子了只好坐第一排,
我真的很緊張,
旁邊有個地理系大四的學姊,
就跟她聊天說了很多,
有關於生涯規劃(好專業),
她跟我說學分最好在大四以前修完比較好,
因為大四會有很多事情等著自己要做,
要準備研究所的話最好大三就去補習,
要找工作的話最好大四的時候就去找相關行業實習畢業就可以銜接了,
學姊上課好認真都會帶錄音筆,
她說怕上課沒聽清楚回家可以再聽一次,
好認真喔不知道下禮拜可不可以再坐她旁邊,
這樣我會比較上進XDD

第一堂課還是不免俗的提早下課,
不知道要幹麻打給玉祺她在電腦教室,
我就去那裡找她,然後告訴我一件很震驚的新聞,(雖然我聽到後的表情一點都不SHOCK)
錢一飛去世了><,裕隆整個隊很遺憾,
但是在睡夢中安詳的死去也算是老天給他的恩賜吧....
有預感學林會哭死...謝謝他拉拔學林!
希望他在天之靈可以保佑他的子弟兵往後的籃球路可以順遂...
默哀ING


然後期待的駱以軍的課來了!
可是他居然飛去美國=  =,
鄭穎就找來了另一個作家來上課,
可是老實說上的好想睡啊阿阿~~~

4點就下課了,
太早下課不知道要幹麻,
回家也不是上班也不是,
就騎車到士林夜市那邊的中油加油,
加油站工讀生還跟我聊起來,
他說:「你的車應該還有油吧」
我說因為怕明天漲價先來加阿,我當然知道油箱裡面還有油!~"~
他就說:「嗯!今天晚上就會漲價了...」

然後去7-11買壽司當晚餐,
去店裡的時候阿姨還很訝異哩,
還大叫怪怪男來看我穿短褲,幹麻叫他來看啦亂噁心的我討厭他的眼神=  =
老娘腿這麼粗也不希望有人盯著瞧啦!
她還說怎麼我們學校可以穿這麼可愛的衣服,
有可愛嗎很懷疑?
是說大學生本來就可以隨便穿的阿怎麼不可以。


心情還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心情不錯的時候客人都很愛來跟我聊天,
外面賣咖啡的那對夫妻也是,
我還可以跟他們聊他們兒子的時事報告可以寫什麼,
那個啥國小的建構式數學真的害慘小孩子XD

有對高中情侶很OPEN的在我們店裡熱吻起來,
害我不知道眼睛該擺哪裡,
要KISS幹麻怖躲在比較隱密的地方啦這樣很尷尬耶我!

有一個男的,還帶著一個男的,
很兇神惡煞的把一瓶飲料摜在收銀台上,
怒眼對我吼說:「你們怎麼可以賣壞掉的東西給人!」
我就拿起那瓶飲料起來,沒有過期,問他怎麼個壞掉法,
他說都凝固變成一顆一顆了這樣還賣,
我就拿起來看這是我之前有喝過的比菲多新口味,叫什麼菊粒高纖順暢的吧,
我就跟他講說這本來就有果粒阿~
他就反罵我說:你以為我沒喝過這個嗎?我要退貨...
後來我就只好準備把錢退給他,
這時候阿姨在旁邊就拿起那罐比菲多起來看,
「先生,這個裡面本來就會有果粒啊!你看這個,寫什麼菊什麼纖維的,不是壞掉啦!」
然後那個人就很不好意思的道歉,
ㄟ!我剛才也是這樣說ㄚ贛麻不相信我!
還叫他夥伴快來說是誤會一場XD
先生你很搞笑耶!
不過那個口味我也覺得不好喝,感覺還蠻噁心的=    =
上次不知道有顆粒喝的時候還嚇到....


有個男的幾乎每兩天左右晚上會來買東西,
然後會跟我聊有的沒的,
今天可能聊太久,
阿姨還從辦公室裡面內線過來打給我
(店長辦公室裡面有監視系統=   =)
他以為我被什麼奧客纏上了,
我就跟她說他是在跟我聊天啦!
阿姨就很大驚小怪的說:「猴~被啪了(台語)要小心喔,哈哈!」

然後有個小弟弟一直站在收銀台那邊盯著我看,
我就問她要結帳嗎?他搖搖頭,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站在那裡看我害我感覺很不自在只好跟他聊起來,
他跟媽媽來買東西的,
還說他二年級然後把手上拿的一包東西打開,
是幫他的姐姐買的文具用品(小朋友,這樣拆開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不離開收銀台那邊硬要跟我聊天,
我被小弟弟搭訕了嗎?!  哈哈哈哈
(↑這位小姐你想太多了!)


以上這些發現我的聊天功力真的是比以前『進步很多』,
看看我以前,是個自閉兒吧。


下班要回家了,
我忘記把要打卡的那張個人ID卡帶在身上放在辦公室裡面,
想說隔天在跟管人事的姊姊講好了!
後來保全系統又出問題了=    =
我跟阿姨跟怪怪男就蠻緊張的,可是去檢查明明就每個地方都關好好的阿~
研究了很久還是不行就打電話給保全公司請他們來人,
但後來突然系統又變成綠燈了真奇怪,
應該是他們從那邊設定好的吧@@
上次是我們這邊裡面有問題這次是保全他們那裡自己出問題=  =...
後來有位先生提著工具箱來了嗯哼是白跑一趟!


可是後來覺得有點詭異,
因為我忘記帶那張卡出來的時候保全系統怎麼都會出問題,
是要叫我進去拿出來嗶嗎?
呃...
冥冥之中....@@



啊唷~
我的頭好痛,
我只慶幸這次大姨媽很安分沒給我亂搞怪,
現在已經四點了啦!
不用睡了啊!....
等著迎接日出的到來吧。

(打個大哈欠做ENDING)


靠腰!禮拜二是滿堂耶!
滿堂完接著直接衝下山去打工噢我要爆肝了!!!

給我保肝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