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三,
經歷了前天失眠禮拜二滿堂加上例行要上班,
雖然晚上沒有在失眠了但還是覺得沒睡夠,
我的精力沒有補回來...

早上的課,
因為沒有課本所以李李居然很NICE的突然決定要開同樂會!
是小學生嗎?!-  -a
就請同學去買了一堆零食飲料租了片子在教室裡看,
片子是有點沉悶...我又想昏睡了。


下午體育課,
這天在花蓮的觀護盃也開打了,
就在猜羅興樑會不會來上課,
我猜會來的機率是70%,從各個層面來看XD

結果揭曉了,

他真的有來上課!哈哈...
今天可以有排球打了耶!
可是場地有點小而人也太多,
我們只好擠到邊邊玩起來,
會不小心打到天花板很討厭,
還一直波及到別人..噗XD
我想我是小時候那個什麼勝利女排葉月優那卡通看太多了,
就一直瘋狂的跪地救殏=  =
玩到後來意識到大腿真的很痠,有預感....


旁邊有個籃球框被放下來,我們就在那裡玩,
羅興樑剛好離開一下下,
葉婷還把整個身體穿進去,
結果玉祺跟雅晴騙她說羅哥回來了,
她整個嚇到快速鑽出來笑死了,
羅哥要是真的有看到的話會傻眼吧,反正我們那節課就盡是在做一些蠢事...



後來我們又下山到士林的陽明戲院要去看電影,
色,戒!
呼~
北鼻們似乎都是衝著梁朝偉來的,哈哈,
我倒是想看看李安能把湯唯塑造成怎麼樣的一個腳色。

買票的時候售票人員的口氣很差,
整個很想ㄎㄠ她頭,
我們開大門進去想要再裡面等電影開始還被另一個歐巴桑敢出來,
服務態度超差的! 怒!
後來葉婷還用很兇的態度去問她啥時可以進去,
妳太殺了~我欣賞妳!

陽明戲院的裡面本身也不怎麼樣阿=  =
一進要看電影的那廳,
我就覺得我好像進到了一間中小學的視聽教室,很鳥耶!
三重的幸福戲院都比它好上一百倍,
整間裝潢翻修過椅子很舒適螢幕也棒聲光也OK,
票價當然是比它便宜多了,連看兩部100元耶!哼~
雖然播的都不是首輪的啦...

陽明戲院的音響整個就是震到心坎裡去了=   =很不舒服...
看了幾個預告片終於正片開始囉!

呀比~是在描述當時汪精衛政府,
上海被日本佔據時的情景,
梁朝偉飾演漢奸(易先生),湯唯(王佳芝)跟力宏演的是愛國大學生份子,
在香港組成話劇團募款,
為了鏟除漢奸,利用王佳芝接近易先生要來色誘他進而暗殺,
女主角還犧牲了自己的身體還有心靈的沉重壓力,
最後居然發現自己動了情真的愛上了易先生,
終易先生也得知王佳芝的身分,
她落得慘痛的下場,卻也無法阻止,
雙雙愛上對方卻因為對峙的身分而無法在一起! 
不被允許的愛情 悲阿~

中間很鳥還換了兩次片讓觀眾等蠻久的是怎樣?


我第一次去看限制級的電影的說@@
原來男女之間那檔事..姿勢還有這麼多樣阿(羞=///=)
但是也無法撤除那些片段,
這樣才能知道他們到底情愛糾葛有多深!
倒是後面梁朝偉一個「魚躍」的動作整個就是讓我們覺得很搞笑又很卒的感覺=  =

ENDING的意識流帶到易先生待在王佳芝曾經住過的房間裡暗自啜泣,
搭配著鐘聲的意識流非常有感覺...

張愛玲的愛情小說,
怎這麼多看似只有兩人之間的關係但外又牽扯到千千萬萬人&大時代環境,
呼~
這部片值得推薦大家去看囉!

上學期修張愛玲偷懶沒看色戒的文本...
下次有時間再借來看個一看好了@@




現在大腿肌肉整個很痛,
今天連站起來跟坐下來都讓我們艱難的要命,痛痛痛痛...
好像老太婆一樣=   =

吼~真想不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