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很久沒打網誌了
呃....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感覺最近很花錢
動不動就散財  =  =唉 真糟糕....

上禮拜五騎逋逋去學校
可能是因為安全帽的擋風罩子太霧了 加上煞車有點鬆
在某個紅燈停下來的時候不小心撞到前面一台重型機車的屁屁
那男的轉過頭來瞪了我一下
我趕忙到他旁邊跟他陪不是
當綠燈亮起時 我看著他的車很快的咻走了
BUT.....

發現他後面的檔泥板....
被我撞破了  某幾片殘骸就這樣掉在斑馬線上
但是他似乎不知道耶-  -
當下真的覺得超驚的
很怕到了學校那個人會找我向他賠錢
因為男生好像都非常寶貝他們的車耶 >< OH NO!

害我那天一整天都處於驚恐狀態
真的超尷尬的~~~!!  先生 我不是故意的啦!!


那天下午
因為是雅晴生日的前一天
SO 我們約好到通化街附近某一家餐廳吃東西
先騎著帶有罪的小嵐下山
本來以為因為沒去過所以會迷路迷很久的
沒想到比預估的時間早好多到那裡附近
打給他們的時候人還在士林@@
只好先行到處亂逛

在市民大道那邊就看到好大、超大、七個顏色俱全的大彩虹
so beautiful
替灰濛濛一片的台北天空點綴出絢爛的色彩>///<

到達目的地那邊時候它竟然還在
拿出相機要拍下這幅美麗的畫面
但是  在我開始對焦的那一剎那
ㄟ? 看不見那七彩了?  消失掉只剩一點點模糊的.....
噢....害羞的彩虹捏
SO只拍到了朦朧龍的101而已  =   =
希望下次可以再遇見大大條彩虹!

在那邊附近瞎晃了好久 
大概是我最近走最多路的一次吧
跑到臨江觀光夜市裡面上個廁所
在一個很可怕的小巷子裡面  還伴隨著詭異的中藥味勒.....

附近好多好多賣吃的店家喔
看起來都挺可愛也很高級
住那邊的人應該都天天不愁要吃啥吧XD

也許我看起來實在太悠閒
所以被一個作問卷的男生攔住了 =  =
又是那家...熟悉的保養品公司問卷....
很好心的幫他填個資料 他也跟著我走了一小小段路...
還指著旁邊樓上說什麼那間是凱渥的經紀公司呢  呵呵 -  -
在他跟我瞎聊的同時  另外三隻人也到了

有餓到  直接攻向可愛的餐廳去
裡面的東西很不錯吃耶

真好  雅晴都脫離受詛咒的20歲了耶! XD

最近整個很沒睡飽
前一天還陪從新加坡來的慧珊小姐逛士林夜市
逛到12點多勒....從來沒體驗過這麼晚的士林夜市耶 哈哈哈
不過看到好多東西都好想買唷!  可是沒錢=  =
差點沒被累死  回家也被老爸罵到臭頭


這幾天一直騎摩托車到處跑
肩膀和手臂整個就痠痛到不行  呼~~
自己找罪受....


剛剛看完牙醫了
我顏面神經失調中.....
因為討厭的麻醉劑
左邊嘴巴都沒感覺了啦!
感冒喉嚨癢癢的 痛苦更加乘....難受到
弄了一個小時多 花了一萬元訂金
當醫生還真好賺勒
跟護士小姐亂哈拉
他說我的睫毛很長很濃密
是有一點開新 可是它們很愛倒插進眼睛裡-  -
記得好像有某個阿姨跟我說這樣要開刀@@
然後她又問我唸什麼系 還說為什麼不唸外語的勒
唸一些奇妙的語言搞不好薪水比較高
翻譯是吧 ....哈哈! =   =
覺得幫我用的醫師還蠻閒的 幫我弄了半個小時左右 
後面接近一個小時都是護士幫忙弄的
問她薪水是不是比醫生少很多
她說對阿 醫生好賺的呢
明明就旁邊的助理忙得要命  偏偏他們賺比較多=  = 噗....


好麻好麻喔~~~
整個沒有知覺的左半臉
吃東西還真有點怪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