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完文章應該都農曆7月8日了吧

今天  恩˙˙˙哇!!  好平淡的一天阿
  但是也還不賴

 下午 被人家CALL去士林夜市當陪買??
 坐上可愛的816 快到三重高中
 那時已是將進夕陽時  看到
 挖靠!!!  怎麼母校如此漂亮
 以前都不這麼覺得~"~
 早知道就跑去蘆洲坐那幾台公車經過那邊了  =   =
 (不過誰會想到繞遠路上學啊???神經)

 改天我一定要拿相機把它咖擦咖擦下來~^^
 



 然後又去東區 ........


  ..........

 回家的時候  都晚上10點多了
 坐上紅色232
 

 到三重時...換了一個小姐坐我旁邊
 應該是  可能是 大概是...大學的年紀吧?!
 她好像非常累的樣子  可能瞎拚過頭 也可能趕作業太累..??

 她坐下不到半分鐘 就開始打瞌睡了
 晃阿晃的  真的很怕一個緊急煞車 把她給摔到前方
 然後 突然覺得肩膀被撞了一下  想說 應該是不小心的吧..
 就不管它..

 後來居然一直連續撞到我  還直接靠在我肩膀上睡呢
 中途是有幾次嚇醒  不過她一定真的非常非常累
 累到一個不行
 因為如果是我早就會嚇得衝下車了...
 不過諒在她是很累的份上  加上她是女的
 如果是男的 一定會被我瞪的很慘 = ˇ =+
 就沒關係拉   我的肩膀讓她靠嚕  呼呼呼~
 沒人讓我靠  我讓人家靠   這部也是今天一天的完美結局嗎?

 所以七夕情人節這天... THE END˙˙˙

   哈哈哈   -   -” 










昨天家族首圖  做的挺辛苦的....破一千 蠻開心  但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