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板橋新埔站出口附近)

我現在很沒錢不要再找我出門了,
不然又會害我亂花錢XDD
8月我可能又是活龍一尾!
趁下個月壽星比較少一點=ˇ=+
要找我去運動我會很快樂,OK的又不花錢嘿嘿。

 昨天陪小潔去中和環球逛, 
原來從我家經過二重疏洪道過個大漢橋到板橋新埔站那邊只要不到20分鐘啊!
 看來我找兼職打工的地點可以再多一個了喔~ 

我記得之前有跟老媽來這裡一次過,
 地下摩托車的停車場是免費啦! 可是,也太擠了吧!?

整個很難停車又悶熱那個B1,誇張,下次去往下面幾樓進攻好了=  =


 很大~逛很久...
還看到有一間叫TOYLAND的,其實那個樓層整個都賣兒童用品@@

看了後我只能說現在小孩超好命,用的東西也太高檔0.0


剛好在那邊的金石堂看到有一個活動,
有看到小鬼,應該是什麼漫畫的宣傳活動吧.....
小潔還說不知道胡宇崴是誰,我們聽到主持人喊小鬼的名字她才趕緊衝回去看一下,噗....


然後幾分鐘後我們就閃人了。

因為沒有買到小潔想要的東西,

後來又進攻台北後火車站,看了一下飾品,但那邊似乎禮拜天沒什麼店開,
再去台北新光三越的站前店,

小潔還是沒有找到中意的,
於是我們上了中興橋下重新橋到湯城去逛,
有買到她想要的PUMA帽子,
那裏感覺很多店都收了....我感覺到也許再過幾個月湯城就要倒了~
就說捷運快點蓋好嘛!...
是說新莊線很多都看得出雛型了,一定會比三重蘆洲線快,吼~~不公平!
快點=  = 硬要催...


接著我又帶著小潔到三重來,
去吃了福勝亭,好撐...而且我竟然還沒吃過福勝亭這是第一次,
SOSO。。呵.... 不過服務態度不錯~

逛了一下正義北路上的運動用品店,
後來又去三和夜市逛...但這位小姐的目標是帽子帽子!
根本就無暇管什麼攤販而且熱到炸,我們都爆汗了........

終於在哈林館那家店買到了東西。。。而且那位底迪你也不錯熱心耶!
三重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啦!! GOOD!!!


算是跨越了台北縣市地區了吧這天~
我比較喜歡騎在橋上看著錢方遼闊(騎車都很不專心),缺點是風比較強,
不過最近大橋的旁邊都喜歡蓋一堆高樓大廈,把視野都遮住了真討厭!
像三重高中重陽橋附近那裡就是,不喜歡啦擋個屁阿,剝奪我看美好天色的興致。

剛NANCY還打電話來跟我說她在捷運上看到周士淵...
搞笑喔~還為了這件事特別打來,哈!那祝你下次看到陳信安或張某人。



我的鍵盤好噁心喔,現在有很多螞蟻在竄來竄去的!
機車耶,這裡不是你們的窩啦!我在打字你們一直瘋狂地跑來跑去,夠了沒呀!
偏偏我現在又找不到殺蟲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