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三重正義北路上某一小地段街景手機瞎拍)


昨天沒有班,但我很早去診所,
早上七點半就爬起來,前一天是禮拜一,病人多到爆炸的一天,
11點才到家,我還需要鬼混到兩點多=ˇ=
你知道的,我睡眠不足都會很想吐,
於是我帶著想吐的身軀去診所報到,
因為醫生跟同事說我器械還不是很熟,必須多做練習,
這不能算進薪水,我OK的,因為收穫是要努力過後得到才有價值,
矇混來的算什麼東西!

我只能說早上的病人真的好少喔!
而我們那邊護士比較大職位的我們都叫她Miss陳,
經由Miss陳的親自督導後,我才知道清洗器械有蠻多要領的,
同樣的東西要一起下鍋煮過拿起來才好排列,
我們的器械都會拿去熱開水煮開10分鐘多消毒這樣才清潔,
他們很嚴苛的!
他們教我怎麼抓住小孩子避免他們看醫生時亂動,
帶病人去蒸喉嚨&蒸鼻子需要提醒什麼?我受益良多,只是我好想睡覺!


中午下班了,我跟另外一位小姐道別,她問我學的怎樣,
我告訴她還可以,但我有時候會放空,
她很驚訝的表情+口氣對我說:「什麼?!你竟然還有時間在那邊放空,你完蛋了你!」
此話一出我才發覺自己說錯話了,
其實我想表達的意思是我只能專心on一件事情上面過了頭,
但我竟然講成放空=   =a

我的表達能力ㄚ~ 真的有待加強!


對了對了,這天跟診的時候阿~
還有個爸爸帶著他的兩個女兒來,
打電腦的小姐一看到名字就叫我看。。。哈哈,她叫李佳芳耶!
其實上次她也有來看診也沒啥好驚訝的啦!跟我同名的人這麼多阿很菜市場...
而且這名字我國小五六年級的同學也是這個,如果是我小學同學我才會比較驚訝,


但令我驚奇的事情是,
她還有個妹妹,


叫做李佳蓁,

我只能說,她們爸媽可以跟我爸我媽拜把了,
雖然妹妹的ㄓㄣ和我老妹的ㄓㄣ不同字....但我還是覺得很趣味!
比我們小一輪的佳芳佳ㄓㄣ XDDDD!!!


說到同名,上次有個來掛號的叫劉依婷,我以為是姨媽咧!
結果看了一下資料...雖然是同年次的誕生日不一樣呵呵呵...人家可是有小孩的媽了呢~




還有禮拜一那天也被我另外一個晚班工讀生發現我,
一次只能專心在一件事情上的弱點,
因為啊!那天,我很專心在排醫師台子上的器械,
那天晚上那個醫生講話的聲音是比較小聲的要專心一點聽才聽的清楚...
他叫我去備內視鏡,但是我沒有聽到,
後來是打電腦的同事呼喊我的名字我才動作,
她說我以後要多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才行,病人們和醫生都要注意,
這我進來這裡工作不知被提醒過多少次了=  =
但我就真的只能專心在一件事上咩,我的要害啊!!!!
很難分散我的專注力,

怎麼這麼矛盾,又要專心、又要分心。


然後呢,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我一直在搞拍賣2手物品的東西,
光拍照製圖就害我脖子痠痛到炸,嘖嘖,
請大家想買的捧場一下囉^^  請至我的相簿觀看,


有衣服、鞋子、包包、童書、參考書(發現高中大學買了一堆書都沒在用= =)、淡江轉學考文組聯招的參考資料
我還有好幾十本的雜誌還沒用,有人想買的嗎?
就是一些PLAY和COLOR的偶像誌,還要拍照噢?真累人....



剛剛去逛批踢踢的三蘆版,
有個人問怎麼從幸福戲院到市民大道五段的公車,
我剛好有閑去查了一下然後熱心回答他,

很客套的,哈哈,
他後來也回覆答謝我,


但是阿,

更好笑的事情來了!!



我怎麼覺得那帳號有點眼熟好像在哪看過的樣子,

ㄟ?

ㄟㄟ???


這個不是,



>>>>>>邱青蛙的帳號嗎?哇哈哈哈哈哈!

突然有種很蠢的感覺,明明就很熟還要這樣子-  -
但她應該還不知道回答者是我吧,有一點好笑。


明天休假耶~做什麼好呢? 玉祺沒來跟我約去看態度記錄片那就掰掰囉~哈哈...
整個很想去現場看瓊斯盃>.< BUT要看緊我的荷包,不能讓小朋友和國父還有紅葉對亂跑XD
今年的明星光環是有點少陣容也有點矮,但還是要加油喔~!金榜兄、許致強還有學林,我欣賞你們!
GO!!!!



我要來背電腦打藥單的東西了,昨天被Miss陳問到一兩個字,
明明就是喉嚨痛,我因為看到有Th什麼的就亂答是想吐=  =
媽呀~被發現我沒背熟了,快背快背,可是都是醫學轉有名稱縮寫不知道從何背起。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