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打網誌的,
最近新增的文章有點太多的趨勢,
但今天的事情不得不打上來所以囉----


休假的一天,
想說跟NANCY約去一個地方運動,
可是卻想也想不出來,
於是她就提議去逛街,
然後我就想說去逛後火車站! 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玩意兒~
順便跟她借鞋子穿。

逛完的心得是好便宜,好好看,好想買!!
可是我今天沒有要花錢的意思噢,
先物色好改天再買,只買了一些小材料。


NANCY小姐說她想要去西門町那邊找東東....
。。。。她欣賞的一個小夥子!

於是我就騎著撲撲載著她前往那邊的某間知名連鎖飲料店找那個東東,
停好車....


但這個地方。。。。。。。。。



先遇到N小姐的朋友秋萍,
NANCY這位太太很愛尿及跑廁所SO我們就先去秋萍的公司小解一下....

我還被他們公司的男員工虧了一下,
說什麼一起去跳舞=  = 我穿這樣看起來像是要去跳舞的嗎?over耶~
那兩位先生喝醉酒了吧,
趕快逃離這可怕的地方。

去5開頭知名飲料店XD
找東東....

NANCY親手做了某樣東西要送給他,

我們就在那邊等了超久~~~~~~~
半個小時以上吧!!!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當我放著空看著街景時,

一台紅色拖車經過,

上面好多摩托車.....
恩...
好多摩托車........!!

欸!!不對~~~~~~


有一台車,
實在太眼熟,那不是我的小藍嗎?! 
長的一模一樣不會吧,

很像是它,被放在那輛拖車的最左側我很清楚地看到它被載在那紅色拖吊車上。


該不會。。。。。


我就跟NANCY還有秋萍說,
還故作鎮定地等了一下那位東東先生,
等了幾分鐘後決定去停車的那個地方看我的車在不在....


走到那哩,遠遠的就看到那騎樓下的摩托車都被清光光了!!
GOD!我的小藍阿~~~


我只看到它曾經在的地方的地上寫了兩排粉筆字,
一排是我家小藍的車號,一排是那拖吊場的電話,


打去問,要帶行照駕照,
那小姐的口氣超機車的,我車被拖走已經心情很不好了,
還要聽你在那邊不耐煩個什麼勁。



其實呢,
那時候我們騎到那邊的時候,我一直找不到車位,
本來還想繼續再繞時,
NANCY小姐就跟我說可以停在那邊的騎樓下,
她說也有很多車停OK的,所以我就聽了她的話,想說她對西門町這麼熟應該沒問題,

可是停好車之後我有發現旁邊的柱子上,
有貼著騎樓禁止停機車的標誌,就有跟N小姐碎嘴一下,但她都安慰我沒問題的。


回來吧,
我們等了超~~級~~久~~
終於等到那位東東了!

突然默默從旁邊飄出來嚇了我們一跳,
嗯!
我終於看到那位N小姐朝思暮想的東東先生的樣貌了!

然後他們就聊了一小下,
NANCY也把禮物送給他,還噹他兜是因為等他太久害我的車被拖走.....


真的是因為你!  東東。

不然我也不會來西門町了 T__T





聊完看完這位小子之後,
NANCY一直處於很興奮狀態...聊這麼一小下足夠你開心這麼久阿!?
那等待是值得的了!
不過你還是沒跟他要到電話阿真是的。


我們跟秋萍告別後,
就決定用走路的去到位於重慶南路二段66號的保管場,
整個很遠,

我們經過總統府、北一女、建中、司法院..........................
走超久才到達那邊,

累死了!


第一次車子被拖吊。

進到那裡面開始尋找我的小藍,

原本鑰匙插上去準備想走人了,因為想說是要交錢給門口那個警衛=ˇ=
但突然看到斜前方有個「領車處」,
車不是就在這裡嗎?


走過去看看,噢....有一個窗口,
裡面有一個胖胖的小姐,她就是那個我打電話來口氣很差的那個,
臉也是長得蠻凶神惡煞的....
本來想運用我窮學生的立場殺價,但看她那樣我想是殺不成,
就乖乖交上我的行照駕照,她拿去影印然後用了幾張收據單子給我......
850元。。。蠻貴的!!
我和素卿一人一半分囉~


後來回家看才知道她居然跟我收什麼「移置費」跟「保管費」收這麼多!?
媽的~~你賺業績阿,我有請你幫我保管車嗎? 也沒有保管很好-   -


雖然自己有錯在先拉,
但還是很怒!

以後看到拖吊車應該都會想過去踹他一腳吧我!=  =+



好像跟素卿小姐出去特別容易遇到「趕業績」的,
上次去士林遇到個抓人行道騎車上去的警察、這次車被拖 0.0
唉呀呀~~~!! 你該不會是帶賽於我吧這位小姐?


但這樣我們真的是有「運動」到了~走了很遠的路....
我小腿應該變很健壯了吧?



(車被拖走之不爽二連拍)


肚子快餓死了,
去延平北路的一家看起來挺高檔的嘉義雞肉飯吃東西,
不知道是肚子很餓的關係還是因為菜本來就做的不錯,東西都好好吃喔~
應該是本身不錯啦....因為我點的那碗排骨湯很清不油順口 XD







老天爺在叫我不要出門。


 作來送給自己和某人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