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還沒事做的一天
早上很早就起床
接到青蛙打來電話
要陪她去士林買東西@@

飄雨飄雨

先到小些吃個小火鍋
總覺得最近幾天食量變小
又被飽了一回
去運動品牌店看看鞋子包包衣服
二樓愛迪達專櫃有瓊斯盃五個人大牆
學林特別大一隻 哈哈哈! XD

看到一些想買的但又沒錢
so看過就好~
我也想買籃球說 =  = 之前買的那科斯伯丁的被老弟弄變形了...
不過買球的話好像也不一定常用到吼  省下來買別的東西吧~

然後跟士林到一家文具批發店
賠青蛙逛那兒
她光是決定買一本記事本就超久的
我都已經來回走了好幾次了她還在想買那本好
整個很拿不定主意

我們互相害對方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花了一些小錢  噢~~ 我又花錢了啦><
這次是我逛文具行逛最久的一次 從來沒在這種店停留這麼久過

跟青蛙聊天時發現她真是個很有理想的雙魚座女生阿....
未來很多都規劃好了
跟我這種日子有些隨便過的人有著天壤之別...
嘖! 我也想說二年級時如果沒當什麼幹部或沒啥事的話
就去學個電腦吧 我想學電腦繪圖跟排版....


回三重後又跑去看牙醫
老媽說我拖一整個暑假都沒去
原因是我有一顆臼齒很久以前就被拔掉了
應該是國三還國二的時候拔的吧-  -a 
小時候不懂得保護牙齒 蛀得太嚴重被拔掉了.....
然後就這樣放了好幾年 上面那顆都要長下來了 不趕快裝假牙不行
裝假牙
感覺好像老阿嬤在做的事情喔=  =
去那邊醫生就說其實矯正的時候就可以把牙齒拉併攏啦~
我前幾個月去另一家那醫生也是這樣跟我說
吼!!! 那,幫我矯正牙齒那家怎麼可以這樣 害我還要多花一把冤枉錢....
很貴耶 兩萬左右 還要把幾顆牙齒犧牲掉 變成莊三顆假的
噢  我可憐的牙齒阿~

所以乖寶寶不要吃太多甜食 吃完東西一定要刷牙才行喔~

最近天空都很愛下大雨
濕濕的感覺有點討厭......
不要出門就好了?


好想剪頭髮喔....前面頭髮長太長 
變成一隻獨眼龍了

硬要放一張亂拍的照片
,所以說 牙齒一定要好好的天天刷啊!
尤其是有矯正牙齒時更要注重  <切身之痛>

打去之前做電仿那公司問啥時發薪水
還是說沒算好 下禮拜再通知  也太久了吧?! 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