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工作迄今已經剛剛好半個月嚕~
我這個小小公司的新進小員工竟然剛好碰上公司搬遷,
什麼「好事」都被我給碰上了,我還真「幸運」阿,呵呵呵

雖然新公司的地址離舊址不遠,
才兩百多公尺(吧)而已,
可是從上禮拜到現在,我沒有一天汗不是用噴的,
每天都覺得被自己的汗弄得超不舒服覺得很噁心.......
舊的那裡變成倉庫了,我還要把好幾箱的東西搬來搬去定位,
還要把一堆電話阿、電腦阿什麼的拆開電線然後再拿去新公司重組,
常常跪在地上我的褲子都髒了=   =

打掃、刷地、搬重物、整理貨物什麼都來,
還真的把我當作阿勇在用啊!?hello~清潔女工嗎?
幸好老闆有找他朋友來幫忙,不然我還真想死掉,
鐵手鐵腿外加日頭炎還走在太陽光底下,
然後狂吸粉塵~
我都要變得又黑又壯了... 而且我的手還破皮快富貴手了.....

不過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們新址裝潢好清出來的垃圾實在太多太重,
不能能一次倒完,附近的歐巴桑就建議我分兩次丟,
昨天下午我在跟老闆的朋友忙著組裝鐵櫃鎖螺絲(粗重工作=  ="),
突然有人尖聲大叫:小姐阿~~~~!!
我還以為是失火還是發生什麼事咧,超淒厲的,嚇我一大跳!!!
原來是下午兩點多的垃圾車要來了那歐巴桑跑過來通知我,呵呵呵還真熱心.....不過當時在公司裡的上司感覺很傻眼!

不過今天終於不用再搞這些了,呼~~
應該是可以多專心在我的行政文書兼倉管(因為我要統計庫存貨的數量)的工作上了吧!
而且我一個人要管3個公司的業務幫手=  =++
老闆的、老闆的大哥公司、老闆的二哥室內設計公司@@,今天老闆還特別提醒我說接電話時不要說這裡是XX公司,
說「你好」開頭就好了XD
只不過呢,新公司雖然又大又漂亮,
可是通常只有我一個人,然後就對著前面的公園發呆,
噢對了,那個地方跟我之前在功文輔導教室打工的地方非常之近,
我還常常想像要是有一天某個小朋友發現我在這裡搞不好會一直來跟我拉咧呢! 噗.....
恩還有阿~因為才剛裝潢差不多了,
冷氣還沒有裝,所以可愛的電風扇陪我度過這炎熱的幾天,
廁所的馬桶也還沒有裝好,想上廁所可能就要跑回舊址那邊,不過整間公司沒人的時候我可能就要憋著,
而且現在都會有一股屎味and好多蚊子一直叮我....

明天要多帶些Memo紙過去了還有多演練一下outlook,
這些可會是我這個大喇喇忘東忘西很需要的助手啊!
老闆說:「我可以預先想像到未來你可能會常常被我罵,依你這散(ㄙㄨㄚˋ)型樣....」

NO~~~~~~~~~~~~~~~~~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迷糊過了頭,不知道大腦哪根筋斷掉了,
記憶超級短暫,記這件就忘那件,還有老闆說的,我總是一件事情做了沒做完就丟著沒ENDING....
雖然有時候是我跟上司們的認知有誤差才導致這樣的,
嘖嘖,真要命要改要改!是該多訓練一下囉~!
就像公司裡的一個前輩說的一樣,
新鮮人就是要多問,錯了不要害怕挨罵,這種工作不像是超市或補習班打工,
只要專一在幾樣特定的事務上熟練就夠了,
會有很多突發狀況等著我用經驗學會去應變,


總之,累到骨頭快散的兩個禮拜終於結束了,
我上次車禍的傷也因為都沒怎麼休息所以好的有點慢,
現在終於都結痂了,
再來可要天天都努力運動囉!!


Fighting!!!!!!!!!!!!!!!!!!



一開始照片的那一隻狗是老闆二哥滴,
因為他前幾天出國就暫放在公司這,前面禿一塊不知為何,而且明明是公的怎麼給他綁髮飾@@
在舊址那邊忙著打掃和搬東西時還要顧著他,我地都拖好了他還給我踩過去=  =
門只要一有縫隙他就偷溜出去!!!! 還要當他的看護真累阿~

禮拜天也順便去剪了頭髮摟,
因為頭髮有點毛加上夏天不適合太長會阿雜,
不過一回家我老媽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妳有剪嗎?甘嗚(台)?」
好像真的沒什麼差吼,呵呵呵....


七週年了,希望你們可以更好~
雖然我是插班生,算算只有快滿5年的資歷~"~
周年生日快樂!!!


這是我剪完頭髮要從板橋回家時卻誤走錯路,騎到什麼環堤道路去=  =
不過板橋到土城的堤防外車道真的景色還挺美的說,隨手拍了一張照片摟!



結果清潔工當完變成送貨員=  =
昨天送東西到士林夜市,今天跑兩趟到林森北路上的摩斯漢堡(因為客戶要追加貨)....
太陽根本就燙的!!!!
-7/16之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