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0

話說那幾天我們很BUSY,
除了忙打工的事情外,
還要忙某些人的事情,睡覺還睡2個小時的就起來,睏死人了!!

我只能說某位當爸爸的越來越和顏悅色了哈哈哈~

香港的YUKI、CRYSTAL、CICI、EVA、ADA,
每次來都會讓我們很開心,
雖然每次來台灣我們能聚在一起的時間都有限,
明年,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到香港去找你們玩!


這天除了忙一些不是我們自己的事情以外,
大家還來個生日聚會,
一直找不到地點,上網查了查最後決定去西門町的熊一燒肉。
成員是台灣代表小優、皮皮、小潔、草莓、我,和香港代表的CRYSTAL、YUKI、CICI、EVA、ADA。  (XD)


因為小優的721生日和CRYSTAL的722拔絲帶~~!!
恭喜恭喜.....!!!!!!
你們還收到了某個人特別的祝福不是嗎?

幸好,我的任務有達成,
就說那位先生阿~你人真的很貼心啦! 不過是真的太受歡迎了....呵呵呵!

西門町的這家店其實沒有很好吃,
而且整個又很吵很擠....SORRY我選錯地方了=  =
下次還是去吃有吃過的比較保險囉~!


雖然說那個地方很吵,
但我們更吵!

超HIGH的阿~~~~
每次跟可愛的香港朋友在一起都可以這樣亂鬧,
雖然有時候因為文化差異的問題,不知道笑點在哪還是可以笑! 噗.....

我們這桌更好笑,
是烤好的東西放在盤子上,
有個服務生過來還說:「這是要丟掉的嗎?我幫你們丟!」
阿阿阿~~~不是啦! 那個是.....剛烤好的,只是都烤焦了,
看起來很沒人要... 草苺小姐,不要讓香港人以為我們吃烤麻糬都是吃一邊烤焦一邊沒熟硬梆梆的咩~
哈哈......害YUKI他們誤會我們吃的食物都在亂吃!


最後我們要分開的時候還大喊:「解散!HO!!!」
整個很白痴在學他們。


原本早上就要送小優的卡片忘記送,
晚上的時候偷偷丟在她包包上XD
祝你生日快樂阿~陽光大正妹,
希望妳快點紅阿~~!!  記得我要一組的簽名照喔先預約了!



CRYSTAL,
祝你生日快樂捏!
我都看不出來你幾歲生日....一開始看到你就覺得你有一股氣質喔~呵....
我們一起合買的那條我選的項鍊希望你會喜歡,(ps.要鎖住你的不可能是我哈哈哈!是某位帥哥=  =+)



其實這個日子也可以把「生日快樂」給那個真男人,哈!



這次你們來還是不能如願的帶你們去夜店,
因為我跟夜店不熟,優小姐也不能一起去,然後這個月很沒錢....
抱歉囉~等明年ADA也滿18後大家在一起去吧! :)


聽說你們去墾丁都只看到胖哥沒有帥哥啊?真可惜....
我前年去看的好像都是瘦的呵呵....


隔一天我和NANCY和EVA和ADA在做夭壽爆肝的事情,徹夜未眠!!
一切都是誤會,
那,給我們自己:辛苦我們拉~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simiyu 的頭像
    sasimiyu

    sasimiyu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