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日星期一 是打工的第一天
雖然說打過兩三次工
但餐飲類的這還是第一次
感覺蠻緊張的

台北車站那邊其實有好多家丹堤
我本人根本忘了那時候到底是怎麼走到那

一到那邊附近
哇靠 車滿為患
找個停車位又是個困難
繞了好幾條街和路再繞回來
好不容易空出了個位子可以塞
幸好有提早出門
老妹前一天把噗噗騎出去弄到快沒油
到台北前還在想要不要加油
還好有去加 不然大概在找車位時就沒力了吧

不然會因為找停車位第一天就給人家遲到很久
那時候真的是邊繞著繞到快要哭出來了

提心吊膽地走入店內
因為穿著白衣黑褲艇明顯的
收銀員一看就知道我是新人來上班

叫我進到裡面去
開始介紹一些人什麼的
店長看起來似乎有些菜菜的
從他們的談話內容 我想應該是新剛上任不久
他之前還是在我們文化的丹堤裡面做過呢
還說什麼沒看過我
廢話!!! 
學校人這麼多 要記住一個人談何容易勒

穿上圍裙 戴上帽子
跟著一位很有大姐頭風範的女生去認識環境
教一些打掃的規定
其實很多時候又開始有點小放空
加上自己記憶力挺差的 不敢說自己到底記得多少
大概弄一弄以後 又告訴我怎麼洗碗盤和餐具之類的
這大概是我一生中洗過的碗盤加起來都沒這麼多
(會不會太誇張?)

從六點多洗到12點
懷疑自己有潔癖
這種潔癖只有洗東西的時候稍微有一點拉
弄亂東西的時候就蕩然無存了 XD
他們說只要稍微清掉碗和杯子上的污垢就可以了
但我就是硬要刷的很乾淨
其實刷完後還是會進一次洗淨機洗乾烘乾嘛! =  =
我覺得我的雙手不停機械式的擺動
根本就變成洗碗婆婆了咩
還有抹布要過漂白
有些東西必須要特定的洗潔劑
原來老媽說的”咬手”是這麼一回事
手還真的有點刺痛說  被咬了被咬了 我被強力清潔劑咬了 -  -


據說晚班人員要做的事特別多耶


這家店裡面整個很陽盛陰衰
女生少得可憐
除了那位教我做事的大姐以外
其他就都是男的了
這樣要問事情很尷尬耶=   =||||


中間會給我們一些休息時間
可以自己弄一些電裡面的東西來吃喝
但是PT跟全職人員能吃的東西會有一點點小小不同
果然還是有差別待遇的阿~
可是像我這種隨便養隨便肥的人有得吃就好了
聽另外一個工讀生跟我說
其實一直喝咖啡會喝到怕
抬頭一看桌面上擺的同事們從外面買來的瓶瓶罐罐
都是果菜汁那些的
看來他們真的喝怕咖啡了


剛好遇到他們大掃除的日子
所以大家的打掃工作相對的就重一些
11點打烊了 但我們卻弄到12點超過
前輩們還叫我先走 其餘的他們自己弄

大姐頭問我做的還適應嗎?
我告訴她還ok
另外有個男的說:你會不會今天一直做洗淨就被嚇到下次不敢來了
噢 Come on! 我沒那麼虛
中間還有一次要換洗什麼果汁機
他們說裝滿果汁的時候就找人搬 大姐頭還說全店裡面的女生應該只有她能抬起來了
齁齁齁  又是幾個被我外表所騙的人=   =+
其實想說我可以 但最近身體艇虛弱的 還是算了別說好啦
別忘了我可是阿勇阿

一個男的還一直叫錯我名字
什麼雅芳雅芳的亂叫
我又不是化妝品! =  =

大姐頭跟我說隔天可以休息一天
她說因為明天不會有這家店的人在
(因為他們常常是附近幾家的員工互相跑來跑去幫忙)
我說我可以繼續 她就說會跟店長講 再打電話通知我要不要去

可是後來講完話就有點後悔了
我幹麻說要做?
一走出店無力感就上來了
後悔更帶動了我全身的酸痛  我真是個笨蛋 哎呀呀


結果結果 更糟糕的事情來了

那就是
我忘記我車停在哪了!!!

因為一來打工時候急急忙忙找到了一個車位
再很快地停好 然後再奔向店內
根本沒有好好記住位置

結果找了10幾分鐘才找到我可愛的小噗噗 =   =
我的方向感怎麼可以這麼爛啊!?

不過深夜騎車回家有種馬路可以隨處闖的感覺
滿足了想飆車的慾望?
但其實沿路暗的可以  
很怕途中有什麼飆車族從旁邊的小巷子鑽出來然後就被撞了個重傷


回家以後 發現我的整隻手以致手指頭都呈現超痠痛的現象
一直跟老媽要撒隆巴斯來貼
誰叫自己一整天懶在那 突然要積極活動起來就會有這種後果拉~

下次就要開始學做點心和飲品了
聽同事說配方調錯就要自己買來吃掉耶.....  
媽呀~
只能希望我學這些東西時頭腦能夠清醒一點囉


一覺起來覺得骨頭有點散了的狀態
心中默默祈禱今天店長不要打來告訴我要去上班ing....

不過那家店的人們都還不錯 這點就放蠻大的心了



最近頭真的很容易暈  搞什麼鬼?
我看有空就趁著暑假去檢查一下身體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imi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